什麼是代幣經濟學,它如何使經濟復甦

10/02/2021

令牌化將您的業務與區塊鏈技術結合在一起,並發行您自己的商業令牌,這些令牌基本上類似於股票。

通過連接到區塊鏈,您可以逐步實現業務的所有流程自動化。同時,您擁有有關成本的最新數據,您可以對這些數據做出快速反應並節省大量資金。一旦您使整個業務自動化並連接到區塊鏈,您的業務將變得無憂無慮,而且對於希望購買代幣的潛在投資者而言,其組織將非常合理。

令牌化是通過替換由稱為令牌的算法生成的數字來保護敏感數據的過程。令牌化通常用於防止信用卡欺詐。這些令牌可以通過Internet或處理付款所需的各種無線網絡進行傳輸,而無需暴露實際的銀行詳細信息。實際的銀行帳戶數存儲在安全的地方。

令牌化是一種將資產的權利轉換為數字令牌的方法
假設有一所房屋價值20萬歐元。令牌化可以將這個單元變成200,000個令牌(這個數字是完全任意的,因此可以是200萬個令牌)。因此,每個代幣代表基礎資產的0.0005%。最後,我們在支持智能合約(例如以太坊)的平台上發行令牌,因此可以在各種交易所自由買賣令牌。

購買代幣時,實際上是在購買房產的0.0005%。您購買100,000個令牌/令牌,並擁有50%的資產。您購買200,000個令牌/令牌並擁有100%的資產。顯然,您不會成為該財產的合法所有人。因為Blockchain是一本固定的公開書,所以它確保了您購買代幣後,即使沒有在房地產地籍中列出,也沒有人可以“刪除”您的財產。應當清楚為什麼區塊鏈允許這種類型的服務。

其他資產的令牌化工作方式相同。如果有一幅價值5000萬歐元的畢加索圖像,也可以將其標記化。黃金,鑽石,其他證券和房地產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