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記

10/02/2021

最近的估計顯示,所有現實世界資產的當前價值約為256萬億美元。不幸的是,使用這些資產進行交易的過程已經完全過時了。

擁有絕大多數現實世界資產仍然意味著要粉碎紙張。
因此,大多數交易可能需要數週甚至數月的時間。

資產交易也受到許多官僚機構,無數費用和各種地理限制的困擾。此外,大多數資產很難分配,從而使其市場流動性極差。房地產,黃金儲備和藝術品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幸運的是,隨著令牌化的最新發展,持有和交易實際資產的方式可能正處於一場真正的革命的邊緣。
令牌化是一個創新過程,其中,現實世界的資產以區塊鍊網絡中存在的數字令牌進行標記。一旦丟棄了這些籌碼,它們就本質上成為具有無可辯駁的所有權證明的數字行動。未來任何一種紙質令牌化系統的重大升級都是我們管理資產的方式。

為什麼要在現實世界中使用符號資產?
無論我們是符號化真實資產還是無形資產(例如知識產權),我們都會創建一個獨特的流動性環境,以促進安全,快速的交易。此外,我們可以使用數字令牌在區塊鏈上交易不動產資產,而無需第三方經紀人。取而代之的是,區塊鏈的不變性使交易擺脫了任何欺詐嘗試。